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府领导>市政府市长>马秀兰>我的活动
王国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王国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3-07 08:51 浏览次数:

3月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市委书记王国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实施“四强”行动,扎实做好“五量”文章,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持续增进群众福祉,深入推进主动创稳,着力构建“两擎牵引、五极迸发”的高质量发展格局,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武威实践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经常性压担子、教方法、传帮带,引导广大年轻干部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忠诚品格、践行为民宗旨、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作出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基本内容、党的历史结论、党的历史经验、伟大建党精神贯通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督促检查和综合评估,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了省上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扛牢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政治责任,坚决全面彻底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力做好督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深化“引大引强引头部”和“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年”行动,聚力做强招商引资主引擎,全力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以招商引资大突破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马开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