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府领导>市政府市长>马秀兰>我的活动
王国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王国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3-14 08:46 浏览次数:

3月1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高质量发展、新能源产业发展等工作。市委书记王国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3月13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扭住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把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赶超进位的重要着力点,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狠抓招商引资、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增进城乡群众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持续用力,谋实载体抓手,加大衔接争取,细化工作责任,着力构建“两擎牵引、五极迸发”高质量发展格局,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武威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国家支持新能源产业发展和建设能源战略通道有利机遇,充分发挥我市“风光无限”能源资源优势,不断夯实新能源产业基础,持续拓展消纳空间,加快推进抽水蓄能、风电光伏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力构建新能源完整产业体系,坚定不移推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坚持质效并重推进巡察全覆盖,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深化巡察成果运用,推进全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春晖行动”和全市文化旅游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统战优势,进一步放大“春晖行动”效应,加快推动签约项目落地建设,不断夯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基础,推动两地各族人民交往交流交融。要立足武威文旅资源禀赋,创新思路举措,培育文旅品牌,加大引客入武力度,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增长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马开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