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市级各群团组织、民主党派预算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4-0069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级各群团组织、民主党派预算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4-02-05
成文日期: 2024-02-05 有效性:
甘肃省武威市总工会2024年度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 2024-02-05 16:43 浏览次数: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单位)基本概况

一、 部门(单位)职责

二、 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24年部门(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支总体情况

二、一般公共预算情况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等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七、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八、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九、名词解释

第三部分 2024年部门(单位)预算公开表

一、部门/单位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单位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单位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机关运行经费表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十一、部门管理转移支付表

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

十三、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和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以及财政部《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关于推进部门所属单位预算公开的指导意见》和《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预算公开工作的实施方案》和《武威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4年预算及绩效目标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如下:

一、部门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甘肃省总工会的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全市工会代表大会和全委会议确定的任务和作出的决议。加强对广大职工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引导,切实承担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

(二)依照法律和《中国工会章程》,加强对下级工会的领导,组织和指导全市各级工会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指导方针,进一步突出和履行维护服务职能。

(三)对有关职工合法权益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职工群众的思想、愿望和要求,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与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政策、措施、制度和法规草案的研究起草;对侵犯职工合法权益的重大事件进行调查并提出处理意见,参与职工重大伤亡事故的调查处理;负责工会组织开展和谐劳动关系构建活动的宏观指导、组织实施工作。

(四)负责工会理论政策研究,研究制定全市工会组织制度和民主制度,监督检查《中国工会章程》贯彻执行情况;研究指导工会自身改革和建设;负责对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宏观指导、政策协调和组织推进;指导各级工会开展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制度的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推动建立平等协商集体合同制度和监督保证机制的工作; 负责组织指导全市职工技能素质提升和工会工作信息化建设。

(五)协助县区党委管理县区工会领导干部,协助市直有关部门党组(党委)管理市级产业(系统)工会领导干部;监督、检查市总工会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研究制定工会干部管理制度和培训规划,负责县区工会、市直基层工会和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工会领导干部的培训工作。

(六)协助市委、市政府做好市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推荐、评选、表彰和管理工作;负责全国、全省劳模、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的推荐和管理工作。

(七)负责工会经费、工会专项资金和工会资产的管理、监督检查和审查、审计工作;指导和推进工会企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对市总工会本级企事业单位资产进行监督和管理。

(八)负责全市女职工工作,负责与国(境)外工会组织的交流工作。

(九)完成市委、市政府及甘肃省总工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

(一)机关内设机构

市总工会内设机构为:办公室、组织和宣传教育部、法律经济保障和女工部、财务和资产管理部;

(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

武威市总工会机关事业编制16名。设主席1名,由市人大领导同志兼任;副主席3名(其中1名常务副主席为正处级),兼职副主席2名,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1名(副处级)。科级领导职数7名(正科级4名,副科级3名)。

(三)直属事业单位

武威市总工会直属事业单位2个,市工人文化宫和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按专业技术型事业单位合并设置岗位总量15个,其中:(一)管理岗位3个,七级岗位1(或2)个、八级岗位2(或1)个,兼岗3个;(二)专业技术岗位15个:六级岗位1个、七级岗位1个、八级岗位2个、九级岗位2个、十级岗位2个、十一级岗位4个、十二级岗位3个。

三、部门(单位)收支总体情况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2024年部门(单位)收支包括机关预算和直属单位预算在内的汇总情况。

2024年部门收支总预算790.58万元。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部门(单位)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卫生健康支出、交通运输支出、住房保障支出。

(一)收入预算

2024年收入预算790.58万元(详见部门(单位)预算公开表1,2),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收入 790.58万元100%。

(二)支出预算

2024年支出预算790.58万元(详见部门/单位预算公开表3)。其中:基本支出251.58万元, 31.82% 项目支出539万元,占68.18%

四、一般公共预算情况

2024 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支出790.58万元,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61.82万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6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3.52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7.4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7.78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详见部门(单位)预算公开表4,5,6,7)

(一)基本支出

2024年基本支出251.58万元,比2023年预算增加12.40万元,增长5.18%,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增加了增人增资部分。

其中:人员经费支出234.24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

公用经费支出17.34万元,主要包括: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二)项目支出

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预算539万元,比2023年预算增加58万元,增长12.58%,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增加了工人文化宫非税收入

保障运转经费2个,主要是财政划拨工会经费项目、工人文化宫免费开放运行经费和工人文化宫运转经费项目。

其他项目2个,主要是市级劳模补助资金项目和困难职工帮扶资金项目。

(三)支出功能分类说明

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05款)行政单位离退休 (01项) 2024年预算数为10.24万元,比2023年预算增加1.78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一是2024年退休人员人数增加;二是退休人员增加养老金。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05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05项) 2024年预算数为22.85万元,比2023年预算增加4.91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同时社保缴费基数中增加基础绩效奖,导致养老保险支出增加。

五、部门(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等情况

(一)“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预算1万元,较2023年预算增加0.32万元。

1.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2023年预算持平,无增减。

2.公务接待费1万元,较2023年预算增加0.32万元,增长47.06%,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省总专项调研和兄弟市州对我市标准化工人文化宫观摩学习增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 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与与2023年预算持平,无增减。

(二)培训费预算情况说明

4.培训费1.6万元,比2023年预算减少0.4万元,下降25%,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减少了外出业务培训事项

(三)会议费预算情况说明

5.会议费4万元,比2023年预算减少1万元,下降25%,减少的主要原因是适度压减了一般性支出。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机关运行经费450.3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34万元,项目支出433万元。2023年预算减少2.47万元,下降0.46%,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减少财政划拨工会经费和其他交通费用

七、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2024年,部门(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 72.9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63.89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9.02万元。

2024年,部门(单位)面向中小企业预留政府采购项目预算金额72.91万元,小微企业预留政府采购项目预算金额72.91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上年末固定资产金额为17.30万元均为办公设施设备。

市总工会无公务用车。单价20万元以上的设备。2024年拟采购固定资产约1.50万元。

九、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2024年市总工会未安排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二)非税收入情况

2024年市总工会涉及非税收入,计划征收60万元。主要为市工人文化宫联合运营企业管理费收入。

(三)重点项目情况

2024年市总工会安排保障运转类项目433万元

项目名称:财政划拨工会经费

1、项目概况:对全市工会困难职工开展慰问、帮扶救助、文体活动、素质提升、技能大赛、职工技能创新、乡镇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用于生活救助等帮扶项目工作和工会正常运转所需

2、立项依据:1、甘肃省总工会《关于全省工会经费分成比例的规定》甘总工发(2017)77号,2、《关于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会经费由地方财政直接划拨的通知》(甘工发〔2001〕24号)。

3、实施主体:武威市总工会

4、实施周期:202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5、实施计划:该项目为经常性项目,按照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各基层工会开展送温暖慰问,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服务于职工,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提高服务工作质量。

6、年度预算安排:上解省总工会75万元;安排用于开展技能竞赛活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增强工会组织服务职工能力358万元。

7、预期总体目标:为基层职工服务和开展工会活动,提升职工技能素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增强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能力。为职工提供看得见、摸得着、有人气、聚人心的优质服务,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四)部门管理转移支付情况

2024年,市总工会未安排预算,部门管理转移支付表为空表。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

2024年市总工会未安排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十、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2023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

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等相关要求,我们将绩效理念和方法融入预算编制、执行、决算和监督全过程认真开展各项工作。

1.绩效目标管理情况。2023年度,按照“谁申请资金,谁设置目标”的原则,纳入部门预算管理的部门整体支出和项目绩效目标5个,按规定随年度预算一并公开项目5个,公开率为100%。

2.绩效运行监控情况。2023年7月,组织开展1-6月绩效运行监控项目4个,占本部门项目的100%。截至7月底,如期完成预算执行和绩效目标指标值的项目2个,完成率为50%。“双监控”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主要原因是:一是资金支付进度缓慢,对各级困难劳模常态化慰问、关注度不够;二是项目管理制度不健全,缺乏资金管理制度和业务管理制度;三是政策宣传力度不够,职工对帮扶政策知晓度低。

开展1-9月绩效运行监控项目4个,占本部门(单位)项目的100%。截至10月底,如期完成预算执行和绩效目标指标值的项目3个,完成率为75%。“双监控”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主要原因是:一是对预算执行的管理不够,项目资金预算执行不均衡。二是预算的实施能力不强。履行财务管理职责,落实预算实施责任,经审委监督审查等机制作用发挥不够;三是相应的保障资金安全及规范管理的措施或办法不够完善;四是宣传力度不够,困难职工对帮扶政策知晓度不高。

绩效运行监控在部门内部通报整改情况:绩效目标监控情况在市总工会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议上进行通报,并将执行情况下发各部室落实,确保了预算执行和绩效目标在12月底前如期完成

3.绩效自评开展情况。2023年度,组织开展绩效自评项目共5个,其中,部门(单位)整体支出1个,项目支出4个,绩效自评覆盖率为100%。绩效自评结果随部门决算报送财政和随决算公开情况:绩效自评结果按规定随部门决算报送财政和随决算在政府网站公开。

4.绩效结果应用情况。根据2023年度绩效运行监控、绩效自评等情况,2024年度增加部门预算项目1个,增长率20%。

(二)2024年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2024年,纳入部门/单位预算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6个。其中,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围绕部门管理、履职效果、能力建设三个维度,设置二级指标16个、三级指标24个;项目支出绩效目标围绕成本指标、产出指标、效益指标、满意度指标四个维度,设置二级指标8个、三级指标11个。各项绩效目标内容指向明确、细化量化、合理可行,符合规定的格式要求。

十一、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指由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的财政拨款数。

2、一般公共预算:包括公共财政拨款(补助)资金、专项收入。

3、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包括专户管理行政事业性收费(主要是教育收费)、其他非税收入。

4、其他资金:包括事业收入、事业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等。

5、基本支出:包括人员经费、公用经费(定额)。其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6、项目支出:部门(单位)支出预算的组成部分,是各部门(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预算之外编制的年度项目支出计划。

7、“三公”经费:指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8、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10、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群众团体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反映市总工会机关的基本支出。

1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群众团体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反映市总工会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12、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和旅游(款)群众文化(项):反映市工人文化宫公益服务项目支出

13、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 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事部和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14.工资福利支出(类)基本工资(款):反映按规定发放的基本工资,包括公务员的职务工资、级别工资;机关工人的岗 位工资、技术等级工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岗位工资、薪级工 资;各类学校毕业生试用期(见习期)工资、新参加工作工人学 徒期、熟练期工资;军队(含武警)军官、文职干部的职务(专 业技术等级)工资、军衔(级别)工资和军龄工资;军队士官的 军衔等级工资和军龄工资等。

15.工资福利支出(类)津贴补贴(款):反映按规定发放的津贴、补贴,包括机关工作人员工作性津贴、生活性补贴、地 区附加津贴、岗位津贴,机关事业单位艰苦边远地区津贴,事业 单位工作人员特殊岗位津贴补贴,机关事业单位提租补贴、购房 补贴、采暖补贴、物业服务补贴等。

16.工资福利支出(类)奖金(款):反映按照规定发放的奖金,包括机关工作人员年终一次性奖金、绩效奖金(基础绩效奖、年度绩效奖)等。

17.工资福利支出(类)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款):反映机关事业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由单位代扣 的工作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缴费,不在此科目反映。

18.工资福利支出(类)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款):反映单位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含生育保险)费。

19.工资福利支出(类)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款):反映按规定可享受公务员医疗补助单位为职工缴纳的公务员医疗补助费。

20.工资福利支出(类)其他社会保障缴费(款):反映单位为职工缴纳的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费,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军队(含武警)为军人缴纳的退役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费。

21.商品和服务支出(类)福利费(款):反映市总工会离退休人员福利费支出。

22.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其他交通费(款):反映市总工会机关工作人员交通补贴支出。

23.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款):反映市总工会市总工会离退休人员公用经费。

 

 

 

武威市总工会

                             202425

 

附件:1.市总工会2024年部门(单位)预算公开表

2.市总工会 2024年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目标及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表

 

附件1

表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项目

预算数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790.58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661.82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二、外交支出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


三、国防支出


四、教育专户核算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事业收入


五、教育支出


六、上级补助收入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60

八、经营收入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3.52

九、其他收入


九、社会保险基金支出




十、卫生健康支出

17.46



十一、节能环保支出




十二、城乡社区支出




十三、农林水支出




十四、交通运输支出




十五、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六、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七、金融支出




十八、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九、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二十、住房保障支出

17.78



二十一、粮油物资事务




二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二十三、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四、预备费




二十五、其他支出




二十六、转移性支出




二十七、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八、债务付息支出




二十九、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三十、抗疫特别国债还本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790.58

本年支出合计

790.58





十、上年结转


三十一、结转下年


十一、上年结余








收入总计

790.58

支出总计

790.58

备注:无内容应公开空表并说明情况。


表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

1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790.58

经费拨款

730.58

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出租出借收入

60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


六、上级补助收入


        ……


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


八、经营收入


        ……


九、其他收入


        ……


        本年收入合计

790.58

十、上年结转


        ……


十一、上年结余


        ……


        收入合计

790.58

备注:无内容应公开空表并说明情况。  


表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年结转

**

**

1

2

3

4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年结转

**

**

1

2

3

4


总计

790.58

251.58

539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661.82

182.82



20129

群众团体事务

661.82

182.82

479


2012901

行政运行

182.82

182.82



20129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479


479


207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60


60


20701

文化旅游

60


60


2070109

群众文化  

60


6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3.52

33.52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33.09

33.09



2080501

行政单位离退休

10.24

10.24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22.85

22.85



208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43

0.43



20899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43

1.43



210

卫生健康支出

17.46

17.46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17.46

17.46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9.28

9.28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7.97

7.97



21011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0.21

0.21



221

住房保障支出

17.78

17.78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17.78

17.78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17.78

17.78



                                                                   

备注:无内容应公开空表并说明情况。


表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项目

合计

一、本年收入

790.58

一、本年支出

790.58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790.58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661.82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外交支出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三)国防支出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教育支出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60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3.52



(九)社会保险基金支出




(十)卫生健康支出

17.46



(十一)节能环保支出




(十二)城乡社区支出




(十三)农林水支出




(十四)交通运输支出




(十五)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六)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七)金融支出




(十八)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九)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二十)住房保障支出

17.78



(二十一)粮油物资事务




(二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二十三)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四)预备费




(二十五)其他支出




(二十六)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七)债务付息支出




(二十八)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二十九)抗疫特别国债还本支出






     

790.58

     

790.58

备注:无内容应公开空表并说明情况。


表五、财政拨款支出表       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

总计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1

2

3

4

5

6

7

8

9

10

总计

790.58

790.58

251.58

539







武威市总工会

790.58

790.58

251.58

539




















































































备注:无内容应公开空表并说明情况。


表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单位:万元

功能分类科目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总计

790.58

251.58

539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661.82

182.82

479

20129

群众团体事务

661.82

182.82

479

2012901

行政运行

182.82

182.82


20129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479


479

207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60


60

20701

文化旅游

60


60

2070109

群众文化  

60


6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3.52

33.52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33.09

33.09


2080501

行政单位离退休

10.24

10.24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22.85

22.85


208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43

0.43


20899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43

1.43


210

卫生健康支出

17.46

17.46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17.46

17.46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9.28

9.28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7.97

7.97


21011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0.21

0.21


221

住房保障支出

17.78

17.78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17.78

17.78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17.78

17.78


备注:无内容应公开空表并说明情况。

表七、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单位:万元





经济分类科目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合计

251.58

234.24

17.34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0.36

10.36


30302

退休费

10.35

10.35


30309

奖励金

0.012

0.012


301

工资福利支出

223.88

223.88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22.85

22.85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0.43

0.43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9.38

9.38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7.97

7.97


30102

津贴补贴

56.68

56.68


30103

奖金

38.56

38.56


30101

基本工资

70.22

70.22


30113

住房公积金

17.78

17.78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17.34


17.34

30229

福利费

2.79


2.79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13.80


13.80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0.75


0.75

备注:无内容应公开空表并说明情况。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表        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

“三公”经费

会议费

培训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武威市总工会

1

2

3

4

5

6

7

总计

1


1



4

1.6

武威市总工会

1


1



4

1.6









































备注:无内容应公开空表并说明情况。


表九、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

**

1

2

3


总计

450.34

17.34

433

1

[30201]办公费

8


8

2

[30202]印刷费

2.4


2.4

3

[30205]水费

1


1

4

[30206]电费

1.2


1.2

5

[30207]邮电费

1


1

6

[30208]取暖费

1.21908


1.21908

7

[30209]物业管理费

9.02145


9.02145

8

[30211]差旅费

7


7

9

[30213]维修(护)费

2.6


2.6

10

[30215]会议费

4


4

11

[30216]培训费

1.6


1.6

12

[30217]公务接待费

1


1

13

[30226]劳务费

0


0

14

[30228]工会经费

389.95947


389.95947

15

[30239]其他交通费用

16.8

13.8

3

16

[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3.54

3.54


17

[31002]办公设备购置

0


0

备注:无内容应公开空表并说明情况。


表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

1

总计


武威市总工会


















备注:无内容应公开空表并说明情况。


表十一、部门管理转移支付表      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

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项目支出

武威市总工会

1

2

3

4

总计





……













































备注:无内容应公开空表并说明情况。

表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

1

总计


武威市总工会


















备注:无内容应公开空表并说明情况。

附件2

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2024年度)

部门(单位)名称


目标1: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加强;

目标2: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稳步推进;

目标3:落实劳动领域政治安全责任扎实有效;

目标4:职工维权服务工作水平持续提升;

目标5: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

况(万元)

按支出类型分

预算金额

按来源类型分

预算金额

基本支出

人员经费

234.24

当年财政拨款

251.58

公用经费

17.34

上年结转资金


合计

251.58

其他资金


项目支出

539

收入预算合计

539

支出预算合计

539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部门管理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制度健全性

健全

人员管理

人员编制合规性

合规

重点工作管理

重点工作管理制度

健全

履职效果

部门履职目标

困难职工救助

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

部门效果目标

社会影响力

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切实做好职工困难帮扶救助等工作

满意度

基层工会满意度

基层工会服务职工能力明显提升,基层工会活力明显增强,基层工会工作绩效满意度明显提升。

能力建设

长效管理

长效机制

1.各部在本项目中责任明确,有明确的办结时间要求; 2.各部之间的沟通机制是否顺畅,部间的信息能否按规定要求及时传递并得到反馈。

档案管理

档案管理情况

完备

信息化建设

信息化管理覆盖率

100%



组织建设

基层工会组织建设

根据基层组织建设报告,及时完成基层工会组建工作。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024年度)

项目名称

市级困难职工帮扶资金

主管部门及代码

武威市总工会123001

实施单位

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度资金总额: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1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完成对困难职工(农民工)实施生活救助、医疗救助和助学救助,加强困难职工帮扶和就业扶持力度,做到精准识别、分类施策,实现帮扶送温暖常态化、经常化、日常化。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成本指标

投入管理

资金到位

10万元

财务管理

资金使用规范性

规范

实施管理

项目管理制度

健全

产出指标

数量

救助人数

30人

质量

精准

救助规范资料齐全

时效

资金拨付

及时足额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

为民办实事社会影响力

提升

经济效益

困难职工生活质量

 提升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

帮扶对象满意率

98%以上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024年度)

项目名称

市级困难劳模补助资金

主管部门及代码

武威市总工会123001

实施单位

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度资金总额:

11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11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把劳动模范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在细节上注重健全完善,在落实上注重取得实效。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和爱护。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成本指标

投入管理

资金到位

11万元

财务管理

资金使用规范性

规范

实施管理

项目管理制度

健全

产出指标

数量

慰问人数

100

质量

精准

幸福感提升

时效

资金拨付

及时足额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

弘扬劳模精神社会影响力

提升

经济效益

劳模正常生活所需

得到保障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

慰问对象满意率

98%以上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024年度)

项目名称

工会经费

主管部门及代码

武威市总工会123001

实施单位

武威市总工会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度资金总额:

433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433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为基层职工服务和开展工会活动,提升职工技能素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增强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能力。为职工提供看得见、摸得着、有人气、聚人心的优质服务,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成本指标

投入管理

资金到位

433万元

财务管理

资金使用规范性

规范

实施管理

项目管理制度

健全

产出指标

数量

上缴省总工会经费

75万元

送温暖

30家、3000

各类活动

50场次

母婴室建设

6

质量

活动内容

提升技能、活跃文化生活

资料核查

符合条件,资料齐全

时效

资金拨付

及时足额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

职工凝聚力

增强

经济效益

开展活动促发展

促进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

职工满意率

98%以上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024年度)

项目名称

免费开放运行经费

主管部门及代码

武威市总工会123001

实施单位

武威市工人文化宫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度资金总额:

25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25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完成职工免费技能培训155人次以上;健体中心免费开放144天以上,职工艺术中心免费开放180天以上;为职工及职工子女提供优惠服务,优惠金额6万元左右;强国复兴有我,创建文明城市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8场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明实践在身边”书法、诗词、国学、摄影等公益知识课堂5场次。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成本指标

投入管理

资金到位

25万元

财务管理

资金使用规范性

规范

实施管理

项目管理制度

健全

产出指标

数量

公益课堂

5课堂

职工技能培训

150

免费开放健体中心

140

免费开放艺术中心

180

质量

活动内容

提升技能、活跃文化生活

资料核查

符合条件,资料齐全

时效

资金拨付

及时足额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

职工凝聚力

增强

经济效益

开展活动促发展

促进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

职工满意率

98%以上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024年度)

项目名称

工人文化宫运转经费

主管部门及代码

武威市总工会123001

实施单位

武威市工人文化宫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度资金总额:

6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6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充分发挥工人文化宫阵地服务功能,确保开展公益服务活动和文化宫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经费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成本指标

投入管理

资金到位

60万元

财务管理

资金使用规范性

规范

实施管理

项目管理制度

健全

产出指标

数量

日常工作运行经费

50万元

职工书屋按时开放

每天

服务户外驿站休息群体

26

质量

服务能力

提升

时效

资金拨付

及时足额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

职工凝聚力

增强

经济效益

开展活动促发展

促进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

职工满意率

98%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