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新闻发布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4-001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4-01-05
成文日期: 2024-01-05 有效性:
庆祝第四个警察节丨武威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 2024-01-05 20:12 浏览次数:

为充分彰显武威公安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新作为、新成绩,集中展示“三抓三促”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以来公安队伍的新气象、新风貌,1月5日,在第4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和全国第38个“110宣传日”到来之际,武威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新闻发布会。甘肃日报、甘肃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甘肃网、甘肃法治报、武威市融媒体中心等媒体记者应邀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武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新闻发言人潘天啸通报了2023年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的实绩实效,介绍了第4个警察节相关庆祝活动安排。


通报中指出,2023年,武威公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聚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将“三抓三促”“主动创稳”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贯穿始终,全警斗志昂扬、奋勇拼搏、砥砺前行,回应了一批批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破获了一个个关系民生的大案要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贡献了公安力量。2024年,武威公安将以步履不停、乘风破浪、勇攀高峰的奋斗姿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新时代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决策部署,以敢为人先的魄力、敢谋新篇的勇气、求真务实的作风、枕戈待旦的坚守,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向上向好、行稳致远。

市公安局交警、经侦、刑侦、治安部门负责同志回答了社会各界和媒体朋友关心的问题,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民警参加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