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王国斌主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王国斌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融媒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3-06-02 07:12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和美乡村建设、高质量发展、防汛减灾等工作。市委书记王国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坚持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时刻站在人民立场上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持之以恒强化党性修养,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下功夫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在新征程上作出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新业绩。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借鉴浙江“千万工程”好经验、好做法,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步伐,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科学布局乡村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统筹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推动城镇基础设施向农村延伸、公共服务向农村覆盖、资源要素向农村流动,加快推进宜居宜业宜游和美乡村建设,切实把“千万工程”经验做法转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双过半”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充分认识做好防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开展汛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强化各项应急准备,压实压紧防汛包保责任,有力有效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