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人行武威市中心支行组织举办存款保险业务知识竞赛
人行武威市中心支行组织举办存款保险业务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徐玉鹏 发布日期: 2023-06-01 08:37 浏览次数:

近日,人民银行武威市中心支行组织全辖14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提升年”暨“存保为民 储户放心”为主题的存款保险业务知识竞赛。此次竞赛有56名参赛选手入围现场笔试环节,8支代表队进入现场竞答。

人民银行武威市中心支行把业务竞赛作为检验存款保险宣传效果的有效途径,指定业务部门研究制定竞赛方案,认真梳理《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以来的政策文件和知识要点,形成完备竞赛题库,将主要知识点贯穿于笔试和现场竞答环节,以达到再学习、再回顾、再提升之目的,努力提升辖区存款保险队伍综合素质。参赛人员不仅涵盖了金融机构存保部门的负责人员和业务经办人员,各机构高管人员也积极参与竞赛准备,实现了金融机构经办、管理层、高管等人员存保业务培训全覆盖,形成了“学存保、用存保”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