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市政府各部门决算
索引号: 11622300K42424480N/2023-0233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人社局 组配分类: 市政协部门决算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5-31
成文日期: 2023-05-31 有效性:
武威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2022年度社保基金决算公开
发布日期: 2023-05-31 00:00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七十条“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应当定期向社会公布参加社会保险情况以及社会保险基金的收入、支出、结余和收益情况”的规定,现将武威市2022年度社会保险基金收支情况进行公开。

一、单位概况

武威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是隶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管理的财政全额拨款、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县级事业单位,执行事业单位财务会计制度,负责市本级并指导各县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开展社会保险基金的筹集、支付、管理、运行事务,组织实施社会保险经办工作。

武威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内设办公室、参保核定科、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科、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科、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科、工伤保险科、失业保险科、财务科、社会保险稽查科、信息科10个职能科室。

二、社会保险基金决算编制范围

2022年度社会保险基金决算编制范围包括: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城乡居民基

本养老保险基金、失业保险基金、工伤保险基金。

2022年度决算公开收支表

1.武威市2022年度社会保险基金决算收入公开表.xlsx

2.武威市2022年度社会保险基金决算支出公开表.xlsx



武威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  

2023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