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厚植爱农情怀·勇担时代责任”
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国农业大学石羊河实验站举行
“厚植爱农情怀·勇担时代责任”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5-26 08:46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中国农业大学石羊河实验站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厚植爱农情怀·勇担时代责任”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观摩了中国农业大学石羊河实验站党员示范棚、党员试验田和气象园,了解了地下测坑运行情况;举行了结对共建主题党日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4名青年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活动中,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中国农业大学石羊河实验站临时党支部探讨了结对共建的具体思路,确立了日后开展共建活动的方法。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深刻体会到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把自己的理想扎根于基层。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自觉把个人的成长发展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融入到加快建设“六个新武威”的火热实践中,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农业现代化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威贡献力量。(记者韩筱蓓 徐凯生 见习记者高延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