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全市水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举办
全市水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举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丽 王舸 发布日期: 2023-05-26 08:41 浏览次数:

5月23日至25日,市水务局举办全市水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水务系统近100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水利行业和法律业界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围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实务、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标准和规范解读、新行政处罚法背景下水行政执法难点问题解析等进行辅导培训。各县区水务局进行了水行政执法工作经验交流。培训人员还赴凉州区、古浪县就水资源管理、调蓄供水工程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教学。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锤炼过硬本领,夯实履职根基,切实提升水行政执法效能,促进水利法治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