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据武威>企业发展
甘肃重通成飞新材料有限公司铆足干劲赶订单 冲刺首季“开门红”
甘肃重通成飞新材料有限公司铆足干劲赶订单 冲刺首季“开门红”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梁文晶 徐凯生 发布日期: 2023-03-09 08:26 浏览次数:

3月2日,记者走进甘肃重通成飞新材料有限公司看到,各项工序紧密衔接,所有设备全线运作,公司正开足马力,掀起新一轮生产热潮。

在1号叶片成型车间,工人们正在操作一体灌注胶机,整个灌注作业过程有条不紊。隔壁2号叶片成型车间内,工人们正在铺层。质检员在车间内不间断来回巡检,确保各生产流程规范有序。据了解,在车间流水线上,一块叶片的成型需28小时左右,生产的叶片被按需运往周边地区、省份。

“公司一季度生产订单爆满,6条生产线满负荷生产,预计一季度工业产值能达到2.8亿元,同比增长70%以上。”安全环保部经理陈多飞说。

甘肃重通成飞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内风电叶片主流制造企业,于2014年5月通过招商引资落户我市,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甘肃省战略新兴骨干企业、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甘肃省先进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38.38亿元,上缴税金6567.46万元。作为劳动力密集型企业,公司积极吸纳当地劳动力就业,目前在职员工1020人,先后被评为“扶贫车间”并转型成为“乡村就业工厂”。

公司紧跟国内陆上风力发电整机的技术发展方向,先后独立开发设计了十余款产品并实现产业化,主要产品覆盖甘肃、内蒙古、宁夏、新疆、青海、陕西、山西等地。公司将持续推进风场开发运营等项目,打造成集叶片研发生产、风场开发运营、叶片回收为一体的风电产业绿色循环示范基地。2023年,公司将持续释放产能,全年预计产值达到12亿元,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