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积金工作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3-010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公积金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3-07
成文日期: 2023-03-07 有效性: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赓续传承雷锋精神 服务群众争当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07 11: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赓续传承雷锋精神 服务群众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志愿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

      古浪县黄花滩综合养老服务福利中心是一家以医养结合为主的大型综合养老机构,目前入住残疾人、失能老人等特困供养人员248人。当天的福利中心,就像是过节一样,老人们听说我们要来,早早等候在院内,随着中心志愿者的到来,让原本安静的福利中心院内顿时热闹起来,大家很快都融入到亲切融洽的气氛中。

志愿者们走进老人们房间,主动与老人拉家常、叙健康,整理床铺、清洁卫生,指导老人活动关节、掌握简单的自我防护常识,暖心的话语、亲切的举动,亲人般的关爱拉近了与老人们的关系,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一位奶奶深情地握着志愿者的手久久不愿松开,激动地说:“娃娃们,现在我们赶上好政策了,党和政府给我们这么好的条件,住在这里不愁吃、不愁穿,我们知足了。你们也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好好工作,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

      服务中心大厅内,志愿者们摆开阵势,为老人们理发洗头,老人们都想享受一下这贴心的服务,自觉在旁边排队等候,志愿者随即上前面对面聊天交谈,询问了解日常生活状况,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祝福,让老人们倍感温暖。离开养老中心时,老人们挥动着双手向志愿者们依依惜别。

      此次活动综合养老服务福利中心的老人们亲身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关爱,更让活动参与者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更深地体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用更高的热情、高效的服务去践行雷锋精神,为创建和谐文明新武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