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天马行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与金昌市融媒体中心开展交流学习
市天马行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与金昌市融媒体中心开展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赵永博 发布日期: 2023-03-21 08:42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三抓三促”行动深入开展、高效落实,近日,市天马行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与金昌市融媒体中心交流学习座谈会召开。

座谈会上,市天马行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对“天马行市民云”平台建设运营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数字平台发展、数据中心建设、融媒体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交流,相互学习经验、启发借鉴,共同探讨推进数字产业化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取得许多共识,达到互相启发互促进步的良好效果。

座谈会前,金昌市融媒体中心一行实地察看了武威市天马行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工作环境、制度建设以及项目运营等情况,双方就城市融媒与互联网平台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市天马行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与金昌市融媒体中心将共同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寻求互联网平台与融媒体深度融合的契合点,加强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合作交流,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为推动全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