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全市党课开讲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宣讲”第七讲开讲
“全市党课开讲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宣讲”第七讲开讲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舸 发布日期: 2023-03-21 08:56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全市党课开讲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宣讲”第七讲在武威市四史教育馆举行,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原宗丽教授作宣讲报告。市直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区乡镇、街道党员干部共2600多人,通过“主课堂+分课堂”的视频直播形式聆听宣讲。

宣讲会以《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题,以“新征程把握好历史主动答好赶考路上的时代问卷”、“新飞跃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任务制定中国式现代化奋斗目标和行动纲领”三个维度,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入阐释。宣讲内容丰富、阐释深刻,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将以专题辅导为起点,常学常新、久久为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武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