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意见建议和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议召开
李宏伟李天忠马扎西出席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意见建议和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3-03-21 08:47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意见建议和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宏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天忠,市政协副主席马扎西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正确看待办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要着眼全局、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真正把建议提案办理作为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的重要渠道和有效载体。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严格规范及时答复,切实提升办理工作的实效和质效,通过高质量、高效率的办理赢得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书面集中交办了人大代表建议69件、政协提案150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