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王国斌在全市主动创稳推进大会上强调
凝心聚力开创主动创稳新局面 奋力谱写武威和谐稳定发展新篇章
马得明出席 曾国俊主持
王国斌在全市主动创稳推进大会上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3-03-20 08:47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全市主动创稳推进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关于推进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全省主动创稳推进大会精神,知责、担责、负责、尽责,积极作为、主动创稳,以高水平平安建设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武威和谐稳定发展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主持会议,市领导马得明、关维斌、赵有翼、孙光慧、周勇、李宏伟、景瀚、华伟等出席。

王国斌强调,全市各级各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以认识提升引领主动创稳。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准确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认识安全稳定形势的新发展新变化,准确把握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使命新任务,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主动创稳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扛牢扛实主动创稳政治责任,积极推动维稳工作由被动保稳向主动创稳转变。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增强忧患意识,绷紧维稳之弦,以高度的清醒和自觉,主动做好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治疗,主动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防风险保安全促稳定的能力。要主动顺应群众新期盼新要求,全力推进平安武威建设,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和幸福指数。

王国斌强调,要把准着力重点,合力攻坚突破,以措施创新推动主动创稳。对标对表省委提出的“五个转变”要求,更加主动加强预警预判,严密防范风险,强化重点管控,深化专项整治,提升安全管理,夯实基层基础,健全工作体系,注重法治保障,精准落实主动创稳行动方案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以责任落实保障主动创稳。树牢“一盘棋”思想,逐级压实责任,健全运行机制,成立工作专班,配齐工作力量,强化工作保障,做好宣传引导,加强对主动创稳工作的谋划部署和组织推动,切实凝聚起主动创稳的强大合力。

会上,凉州区、天祝县和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