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王国斌看望慰问在武正地级退休老干部
王国斌看望慰问在武正地级退休老干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3-03-20 08:46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国斌看望慰问在武正地级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退休老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武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在老干部曾继伟、夏之鸿、徐文善家中,王国斌与他们倾心交谈,关切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并就如何推动武威高质量发展、加快武威现代化建设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王国斌说,近年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武威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各方面发生深刻变化,高质量发展步入快车道,群众生活品质稳步提高。广大老干部一直非常关心关注武威发展,在产业培育、生态保护、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有力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前,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武威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

关维斌、华伟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