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供销系统零差价农资助春耕
市供销系统零差价农资助春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发布日期: 2023-03-18 08:25 浏览次数:

近日,武威市供销社和民勤县供销社以开展“三抓三促”为契机,共同组织开展了“零差价”农资下乡服务活动,组织民勤县贤丰农资公司、苏山供销社等社有企业和基层供销社以及山东农大生物科技公司、金正大集团公司等农资生产厂家开展现场农资促销。

活动中,市县供销社党员志愿服务队向农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农资法律法规、赠送农资产品,普及了农资识假辨假知识,引导农民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农资产品,指导合理使用农资产品,进一步增强了农民朋友的识假、防假能力,营造了安全生产、放心使用农资的良好氛围。农资销售人员向参加活动的种植大户、合作社农户详细讲解产品功效,开展农资促销活动,现场售卖零差价化肥等农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