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教育局开展防灾减灾知识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市教育局开展防灾减灾知识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丽 达丽 发布日期: 2023-03-18 08:25 浏览次数:

日前,市教育局联合凉州区东大街会馆巷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进一步广泛普及防灾减灾和避险互救知识,全面提高学生和家长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活动中,通过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悬挂标语、张贴宣传展板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科普各类灾害的形成、危害以及防治措施,引导他们关注身边的各类灾害风险,学习必要的防范应对技能。活动还邀请凉州区会馆巷小学教师,通过理论和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上了一堂防灾减灾安全常识课。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防灾减灾宣传氛围,充分调动了居民参与的积极性,使防灾减灾知识得到大力普及,有效增强了学生和家长的社会灾害风险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