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走进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一线系列报道⑦
普安制药:铆足干劲抓生产
走进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一线系列报道⑦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丽 达丽 发布日期: 2023-03-18 08:34 浏览次数:

“提取罐内温度是多少?双效进液位置到哪儿了?”近日,记者在甘肃普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提取车间看到,一排排储罐有序排列,工人正对各储罐温度、压力进行现场察看、记录……分工有序,干劲十足。

普安制药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有制药企业,是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其中生产的宣肺止嗽合剂是公司的主导品种,具有疏风宣肺、止咳化痰的功效,对治疗以咳嗽为主症的风邪犯肺证具有优势疗效。自去年12月以来,宣肺止嗽合剂市场需求量激增、供不应求,公司迅速通过改造生产线、增加设备、优化生产流程、增加一线人员等措施扩产扩能,最大化保障宣肺止嗽合剂等药品生产,满足患者用药需求。

“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及‘三抓三促’行动要求,全力做好扩产能、保供应工作,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预计今年一季度产量可达870万盒,同比增长177.96% ,产值可达1.93亿元,同比增长124.42% 。”甘肃普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军锋说。

在年产5000万盒宣肺止嗽合剂等液体制剂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现场,挖掘机、运输车来回穿梭,项目在加速推进。“目前,15T/h锅炉建设项目已投入运行,前处理提取车间和露天乙醇罐区基础施工已完成,制剂车间及综合仓库和污水处理站等建设工作已全面展开。”魏军锋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