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河西学院考察调研组来武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梁兆光带队 蔡宗鑫柳生坠一同调研
河西学院考察调研组来武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徐燕 王舸 发布日期: 2023-03-18 08:29 浏览次数:

3月16日至17日,河西学院党委书记梁兆光带领学院考察组来武,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副市长柳生坠一同调研。

梁兆光一行先后深入武威工业园区、凉州区工业园区和黄羊工业园区进行调研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河西学院与3个工业园区、市医院以及企业代表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就经济社会发展、校地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双方表示,将在校地共建、师资培养、人才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探索形成“产学研结合、政企校携手”的高质高效发展路子,实现校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互惠共赢。同时,双方就河西历史文化研究达成共识,特别是在五凉文化研究方面,将合作成立五凉文化研究机构,共同研究河西文化,全力推进全面战略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