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省委决定:王国斌同志任中共武威市委书记,柳鹏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武威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刘永杰宣布省委决定 柳鹏主持 王国斌讲话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发布日期: 2023-03-17 08:46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永杰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王国斌同志任中共武威市委书记,柳鹏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武威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柳鹏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国斌讲话。马得明、曾国俊出席。

柳鹏表示,省委这次对武威市委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武威发展的关心和对武威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由王国斌同志担任市委书记,既是对王国斌同志的信任和重托,也是对武威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武威领导班子的进一步加强。相信在以王国斌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带领下,武威各项工作一定会再创新的辉煌。

柳鹏说,在武威工作的六年时间里,我们时刻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共同经历了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的艰辛努力和不懈奋斗;共同见证了武威蓬勃向上、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共同分享了春华秋实、苦尽甘来的收获和喜悦。这六年时间,是我人生中最充实最宝贵最重要的一段年华,在我人生中留下了最深刻最美好最难忘的永久回忆。今后不论在什么岗位,我将始终不忘这份武威情结,永远心系武威、热爱武威、关注武威、支持武威。衷心祝愿武威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衷心祝愿武威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王国斌表示,省委这次对武威市委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武威发展的亲切关怀,对武威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武威工作的充分肯定。我坚决拥护、完全服从,衷心感谢省委的信任和重托。

王国斌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柳鹏同志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爬坡过坎、负重前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重塑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健康有序的经济生态,推动武威高质量发展步入快车道。柳鹏同志为武威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辛劳、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国斌说,省委决定由我接任武威市委书记,深感使命如磐、责重如山。我一定会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宝贵机会,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思路,一张蓝图绘到底,乘势而上再发力,笃定实干、拼搏进取,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纲”和“魂”,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民之盼者”“责之重者”,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武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聚精会神抓发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经济和生态、城镇和乡村、发展和安全,深入实施强科技、强工业、强县域行动,做深做足“五量文章”,大力开展招商引资,聚力推进重大项目,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档进位,与经济总量在全省的位次相匹配。深入实施绿色工业突破行动,用3年时间实现工业产值翻番,建成3个百亿级园区,培育壮大新能源、奶产业、食品工业、新材料4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加快构建更具竞争力的现代化产业新体系。满怀真情惠民生。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政策向民生聚焦、财力向民生倾斜、服务向民生覆盖,加快引调水重大工程前期工作,从根本上解决武威缺水问题,推动兰张三四线铁路中川机场至武威段尽快通车。持续扩大就业,增加群众收入,统筹发展教育、科技、卫生、文化、养老等社会事业,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群众。全面从严强党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坚持重实干、重实绩、重实效的选人用人导向,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涵养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团结奋斗开新局。发挥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带头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着力营造团结共事、奋斗干事的浓厚氛围,努力把武威的事情办得更好。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