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共青团武威市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曾国俊讲话
共青团武威市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于芳 发布日期: 2023-03-17 08:45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共青团武威市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国俊强调,全市共青团工作要立足“政治学校”功能定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团的根本任务、工作主线履职尽责,抓实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青年。要围绕“先锋力量”内在要求,带领广大团员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勇担青春使命,用好“开学第一课”“法治进校园”等活动载体,深化“青春社区”行动。要紧扣“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健全直接联系服务青年制度,深化“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将青年创业就业作为服务青年发展的重要切入点,促进青年全面发展。要着眼“先进组织”建设目标,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建立健全联系广泛、服务青年的工作体系,坚定不移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考核优秀团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