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积金工作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3-010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公积金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2-15
成文日期: 2023-02-15 有效性:
武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2022年度内部稽核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2-15 09:57 浏览次数:

根据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武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稽核管理办法》,经中心决定,对县、区管理部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业务工作运行和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稽核检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抽查业务系统数据、现场调阅档案、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对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业务合规性、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情况、政策执行落实情况、档案的归档保存、电子档案的扫描及信息报送、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检查。


2022年中心各科室管理部能够严格落实公积金政策及业务操作规程,规范办理各项业务,有力地保障了2022年中心各项业务指标完成。但也发现个别科室管理部在工作落实中还存在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各科室管理部要认真分析研究。

通过此次稽核,重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时纠错,落实整改。明确整改责任清单,建立并上报问题整改工作台账,归类处置风险疑点。对能立即整改的,及时整改;对需要时间进行逐步整改的,限期整改;对历史遗留的问题,要认真研判做好整改。要切实加强对稽查结果的运用,进一步优化流程和操作规范,进一步强化内部控制和监督制约,不断提升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