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通知公告
关于武威市2022年度市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关于武威市2022年度市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 2023-01-05 20:16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安排,经研究,武威市2022年度市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定于2023年1月15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安排

2023年1月15日上午9:00—12:00

(考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打印准考证

应试人员可于2023年1月12日9:00至1月15日9:00期间,登录“西北人才网(www.xbrc.com.cn)”,点击“武威市2022年度市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专栏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有关要求

此次笔试实行“裸考”,应试人员须凭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纸质笔试准考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试用品由市遴选办统一配备,应试人员不得携带任何自备考试用品,凡携带稿纸、首饰、手表、钥匙、手机、手环及其它通讯设备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电子设备、通讯器材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的,一经发现按违纪违规处理,请提前做好物品寄存。应试人员进出考点、考场,除接受身份核验外,须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外科防护级别以上(如N95)口罩。进入考点后,须服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入场、离场。

四、后续工作安排

笔试成绩将于2023年2月上旬公布。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后续工作,均按《武威市2022年度市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执行,请广大应试人员及时关注武威市天马党建网站(www.wwdj.gov.cn)发布的相关信息,了解最新考试安排。

考务咨询电话:0935-2235395、19909351921

技术咨询电话:0931-8726331



武威市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