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坚守诚信经营之道 打造市民放心超市
——记武威市益民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益民超市
坚守诚信经营之道 打造市民放心超市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发布日期: 2023-01-31 08:44 浏览次数:

企业的繁荣之花开于诚信的沃土,诚信建设不仅关系到企业当前的效益,更关系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自创业之初,武威市益民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益民超市就提出了“诚信经营、奉献社会”的核心理念,倡导诚信、宣传诚信、落实诚信。多年来,益民超市始终把诚信理念贯穿于企业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加强企业信用制度建设,牢固树立诚信品牌形象,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超市里货品的日期都是最新的,买着放心,商品种类丰富、储备充足,选择多、离家近,采购也方便。”在凉州城区益民超市农垦店内,市民王佳妮带着孩子在货架前选购商品。

作为一家立足本土市场的连锁超市,自2005年开业以来,益民超市努力践行“一切为了用户,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从多方面着手,将诚信经营落实到14家连锁店的每个货架,延伸至售后环节。

在商品质量管理上,益民超市从源头到销售都建立了相关管理制度,要求商品准入实行索证索票制度,对供应商资质进行严格把关。商品生产环节必须对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确保生产环节的各项操作规程符合商品质量管理要求。商品入库实施严格的检查验收,通过食品安全检测专员每天抽检上百种商品,确保符合要求的商品进入门店销售。“在商品进入卖场之后,我们每天都会派专人对商品随时检查,对陈列进行排列和调整。”益民超市农垦店店长刘志斌说。

“开业18年来,我们一直秉承诚信经营、质量第一的理念,在采购货源的时候严把质量关,对于蔬果、肉类等生鲜商品,紧抓供应链管理,确保在管控进货商品质量的同时,给予消费者更多实惠,让顾客买得放心用得安心。”武威市益民超市负责人王文武说。

恪守诚信经营理念,塑造企业金字招牌。在强化管理的同时,益民超市专门设立了质量管理及客户服务部门,负责把控商品质量,接受顾客咨询、投诉,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近年来相继被评为“武威市放心粮油工程示范店”“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公益爱心单位”“武威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重点企业”,2022年被评为“武威放心消费承诺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