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春节假期武威文旅市场回暖
累计接待游客70.2万人次
春节假期武威文旅市场回暖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梁文晶 发布日期: 2023-01-31 08:51 浏览次数:

日前,记者从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春节假期,我市累计接待游客70.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07亿元,同比增长均超过30%,旅游市场呈现“稳开高走、加速回暖”态势。

春节假期,我市精心打造历史文化游、运动康养游、生态冬景游、乡村休闲游、科普研学游、畅享美食购物游等6大冬春季特色旅游,推出“亮豁”武威深度游优惠券等多项措施,构建文旅新兴业态。积极组织开展春节庙会、社火表演、剪纸社教、锅庄表演等活动。各文博场馆以历史文化为载体,举办了形式多样的“迎新春”主题活动。各景区紧扣季节特色,推出冰雪主题旅游产品,并根据市场特点和游客需求,调整产品内容和结构,增加互动式体验式旅游项目,成为消费热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