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我市强化外出务工人员输转服务
我市强化外出务工人员输转服务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包雨纯 吴积文 发布日期: 2023-01-31 08:48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上午,我市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点对点”组织输送务工人员返岗复工欢送仪式,欢送180余名即将赴青海油田、渤海钻探、新疆塔里木油田等地返岗复工的务工人员。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稳就业放在突出位置,着力支持稳定和扩大就业,优化就业政策,强化就业措施,全面增强就业政策的感知度、转移就业的精准度和就业服务的便捷度。市人社部门组织开展“点对点、一站式”输转服务,在务工人员和用工企业之间搭起“绿色通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进一步加大就业扶持,切实提高劳务输转组织化程度,为务工人员提供劳动权益保障,切实做好广大外出务工人员的“服务员”和“娘家人”,确保“点对点”“一站式”有组织输转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