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新春贺词
新春贺词
发布日期: 2023-01-20 08:36 浏览次数:

红梅迎雪放,玉兔踏春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各级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驻武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武威改革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星光不负赶路人,最是奋斗动人心。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武威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疫情冲击等超预期因素影响,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决有力防疫情,迎难而上稳经济,高效统筹保安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的进步和成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迈出坚实步伐,呈现出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改革开放全面深化、群众生活水平稳步提高、生态环境质量整体向好、和谐稳定局面不断巩固、党风政风民风昂扬向上的良好局面。

时间不恋过往,更美的风景在下一程。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只争朝夕奋勇争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聚焦加快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牢牢把握“三新一高”导向,积极融入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大力实施强工业、强科技、强县域行动,推动实现更高水平、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聚焦改革创新这个根本动力,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依靠科技创新催生发展新动能,为武威现代化建设打造更具活力、更有效率的体制机制。聚焦人民至上这个价值取向,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坚持群众想的就是我们要干的、群众的热点难点就是我们的工作重点,以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作风,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聚焦真抓实干这个重要要求,深入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切实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实干践行初心,形成团结奋进、创新争先、苦干实干的浓厚发展氛围。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只要我们有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只争朝夕、躬身实干,就一定能实现我们的既定目标。让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勠力同心、团结奋斗,共同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辉煌篇章!

辞旧迎新之际,万家团圆之时,在我市各行各业、各个领域,还有很多人坚守在工作一线。工业园区忙碌的生产车间,农业生产繁忙的田间地头,春运前沿、医疗卫生、社会治安、电气保障、城市环卫、物流快递等岗位上,大家用辛勤的汗水,为万家团圆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我们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把新春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所有的人。

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衷心祝愿武威大地风调雨顺、欣欣向荣!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中共武威市委 武威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