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武威:商超年味浓厚货源充足
武威:商超年味浓厚货源充足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丽 达丽 张煜 发布日期: 2023-01-20 08:31 浏览次数:


“快过年了,我和家人来置办点年货。现在超市商品种类齐全,来一趟就基本置办齐了。”在城区某超市年货区挑选对联的市民刘宏霞说。

临近春节,我市各商场、超市、便民市场内,置办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记者走进新乐、益民等超市看到,货架上各类商品琳琅满目、货源充足,“福”字贴纸、生肖吉祥物、花灯、仿真花等物品被摆上货架,样式繁多、款式新颖,前来购物的顾客认真挑选年货和生活物品,处处洋溢着浓厚的年味儿。

“春节来临之际,超市提前组织优质货源,确保节日期间,米面油肉制品以及水果货源充足,最大限度满足广大市民的消费需求。同时,还推出各类促销活动,让利广大消费者。”武威新乐超市店长冯建元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