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民勤羊肉成热销年货
民勤羊肉成热销年货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梁霞 发布日期: 2023-01-19 08:26 浏览次数:

寒风起,羊肉肥,冬季进补,羊肉是首选。随着春节临近,民勤羊肉迎来销售旺季。

走进民勤浩漠羔羊羊肉专卖店生产车间,工作人员正在为春节期间的大量订单忙碌着,根据顾客的不同需求,将羊肉分割后精心包装。另一边,物流工作人员将一箱箱包装好的羊肉送上车,准备发往全国各地。

民勤浩漠羔羊羊肉专卖店负责人杨振杰说:“现在销售羊肉到了旺季,我们每天的销售量在50到80只左右,主要通过淘宝、微信以及线下等方式销售,销往北京、上海、湖北、江苏、广东、广西等地。年关将至,订单一天比一天多,我们加班加点进行加工,让消费者在最短时间收到我们鲜美的民勤羊肉。” 

民勤肉羊养殖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悠久的养殖文化赋予了当地丰富的养殖经验,外加特殊的自然气候条件,造就了民勤羊肉“无腥不膻、肉质鲜嫩、携香带咸、醇厚鲜美”的独特风味。“民勤羊肉”于2014年被批准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民勤县也被列为全国肉羊优势区域县区、全省养羊大县,并誉名“中国肉羊之乡”。

电商销售打破了地域限制,比起传统的线下销售市场更广阔、渠道更多样,也让高品质的民勤羊肉被更多人知晓,逐步实现了以电商带动产品销售,品牌带动产业发展的目标。

“入冬以来,民勤羊肉进入销售旺季,全县电商企业抓住网上年货节这个黄金时期,在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等电商平台上架民勤羊肉,参与销售企业30多家,通过视频展示、直播带货等方式提升了民勤羊肉知名度,扩大了销售量,2022年民勤羊肉通过线上销售已超过6000万元。” 民勤县电商中心副主任魏建鸿说。

近年来,民勤县建立网络销售平台,整合各类农特产品上架销售,同时不断优化电商服务体系,让民勤优质农特产品搭上“电商快车”,切实带动了传统产业的优化升级和相关产业链的加速完善,走出了一条“产业+电商”致富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