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三大攻坚战信息>生态环境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620600MB164967X9/2023-0036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 组配分类: 生态环境信息公开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1-17
成文日期: 2023-01-17 有效性:
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第四十三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3-01-17 17:56 浏览次数:

根据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问题编号43武威西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未按照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要求,对厂区进行全面硬化和防渗处理,雨污分流、清污分流不彻底,生产车间周边未完全建成环形事故废水导流渠;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工作缺项漏项,验收报告中危险废物种类、污水处理情况与实际不符;相应环境应急防范措施落实不到位,事故应急池池壁部分脱落,部分危险废物收集袋分类识别标志填写不规范

整改目标:企业污染防治和环境风险防范措施全面落实,污染防治设施稳定运行,达标排放。

整改时限:202210月底前

责任单位:民勤县政府,武威市生态环境局

整改情况:武威西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聘请专家对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出具了验收意见;按照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要求,对厂区重点区域进行硬化和防渗处理,建设了雨污分流、清污分流设施,在生产车间周边建成了环形事故废水导流沟;建立完善了危险废物管理台账,规范张贴识别标志及内容,依法依规处置危险废物,执法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立案查处。

整改结论:已完成整改。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武威市生态环境局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3117日至2023128日,共5个工作日121日至27日放假除外

受理部门:武威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9352118673

联系地址:武威市凉州区西关南路96


                                                                                                                                    武威市生态环境局

                                                                                                                                      20231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