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三大攻坚战信息>生态环境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620600MB164967X9/2023-0034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 组配分类: 生态环境信息公开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1-17
成文日期: 2023-01-17 有效性:
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第四十五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3-01-17 12:44 浏览次数:

根据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问题编号45古浪县六峰塑料回收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堆放场“三防”措施不到位,污水处理设施周边部分场地未采取防渗措施,危险废物暂存间内新旧活性炭混堆混存

整改目标:企业环境保护管理制度进一步健全完善,污染防治措施全面落实,各类污染防治设施稳定运行

整改时限:20228月底前

责任单位:古浪县政府,市生态环境局

整改情况:

1.该公司硬化堆料场地坪873平方米,改建破碎工段厂房586平方米,新建厂区围栏89米,硬化了污水处理设施周边区域。厂区外堆放的废旧农膜和滴灌带已全部打包清理运往厂内南侧硬化区域。

2.健全了危险废物管理台账,重新建设危废暂存间,原危废暂存间内的新旧活性炭于20224月委托嘉峪关海中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处置完毕。

整改结论:已完成整改。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武威市生态环境局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3117日至2023128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武威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9352213814

联系地址:武威市凉州区西关南路96


                                                       武威市整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反馈意见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