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积金工作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2-0336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公积金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9-07
成文日期: 2022-09-07 有效性:
商品房集中促销 公积金服务到位—市公积金中心积极参加商品房集中促销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07 09:47 浏览次数:

8月31至9月2日,为期3天的“凉州区商品住房集中促销活动启动仪式”在凉州植物园中心广场如期举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凉州区管理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靠前服务,主动到各个楼盘开发企业展厅宣传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政策,并结合购房职工公积金贷款需求、各楼盘特点,现场解答楼盘销售人员提出的问题;向现场群众积极推介志愿者缴存政策,发放宣传彩页,耐心细致地讲解住房公积金低利率贷款、商转公贷款、贷后月对冲、加装电梯和老旧小区改造提取等相关业务办理知识,并邀请大家关注“武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方便群众线上查询及办理公积金业务。面对群众咨询的问题,工作人员都做到了热情接待、耐心细致地予以解答。同时,工作人员同群众现场互加微信发送政策信息,约定上门提供服务,努力让好政策走进千家万户,为更好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尽心尽力。活动中,市公积金中心的服务厅横幅醒目,工作人员服装整齐,咨询群众络绎不绝,成为活动期间的一大亮点。

此次活动是区政府为构建和谐营商环境,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举办的一次盛事。通过此次活动,房地产开发企业对住房公积金政策掌握更加娴熟,业务衔接更加顺畅,从而推进业务办理进一步提质增效,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市公积金中心也将持续开展“送政策、送服务”活动,加强与楼盘企业间的密切合作,将实事做好,将好事做实,为实现更广范围内的住有所居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