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2-0384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其他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9-30
成文日期: 2022-09-30 有效性:
市政府党组召开第14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国斌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2-09-30 11:23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国斌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14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市长陈一夫列席会议。陆世平、刘爱君作会议研讨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研讨。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及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学思践悟,注重知行合一,全力做好当前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培育“8+N”现代农业优势主导产业,持续增加农民收入。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加快河西走廊种质资源库与农牧业研发基地建设,加大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引进推广应用力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美丽乡村。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蕴含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深化对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坚持把习近平经济思想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科学应对重大风险挑战、有效解决重大困难问题的行动指南,提高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水平。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铸魂定向的根本原则、笃行致远的实践要求、人民至上的真挚情怀,树牢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确保各项工作依法规范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