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2-09-26 08:37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在市共产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50多名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以史为鉴、铭记初心的党性教育洗礼。

在参观“甲申三百年祭·反腐倡廉话甲申”主题展览时,党员干部重温了党执政七十多年来,始终与时代发展同步伐,与人民同命运,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勇于自我革命的奋斗历程,是一场廉政教育的生动实践课和别开生面的廉政文化主题党课,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表示要时刻保持警醒,强化“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思想自觉,带头涵养清风正气,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武威市党性教育基地,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了党的十八大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以来武威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成就,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深刻的思想淬炼。

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就是要扛牢政治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视察时提出的“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参观学习的心得体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优质的服务、更过硬的作风,全力提高“三服务”水平,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做好服务保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