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文明实践办 市文联举办“1+1”文艺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市文明实践办 市文联举办“1+1”文艺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赵东晓 发布日期: 2022-09-26 08:36 浏览次数:

近日,市文明实践办、市文联联合举办“1+1”文艺专项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文明实践办与各行业联合形式,实现“1+1>2”的目的,为武威文明实践注入生机和活力,推动全市文明实践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活动中,市文联向市文明实践办捐赠图书及书法作品,发出《广大文艺工作者参与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的倡议书》,开展以《文明与文学的互渗关系》为题的专题讲座,让大家更加明白文明城市呼唤文明行动、文明行动需要大家参与。大家纷纷表示,将齐心协力推进文化文艺志愿服务,着力打造精品文艺志愿服务项目,为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六个新武威”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