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武威第二十一中学改扩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武威第二十一中学改扩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洋铭 发布日期: 2022-09-26 08:39 浏览次数:

近日,在武威第二十一中学改扩建项目建设现场,工程车辆往来穿梭、有序运转,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紧张忙碌、配合作业,施工场面如火如荼。

据了解,武威第二十一中学改扩建项目是凉州区今年为民办实事之一,位于金羊镇新鲜村,总投资约15498.06万元,占地面积40.84亩,新建校舍面积18842.90平方米、体育场11500平方米,配套建设校园附属工程。该项目于今年6月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1号教学楼主体一层、3号教学楼主体二层、阅览室负一层施工,计划年内完成全部建设任务。项目建成后,将新增中小学学位2100个,可有效解决凉州城区公办中小学学位不足问题和东北片区学生就学压力,进一步优化城区学校布局,持续提升全区教育服务水平。

近年来,凉州区坚持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科学合理规划布局各类学校,加快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新改扩建项目,全力解决好城区义务教育“择校热”“大班额”、学前教育“入园难”“入园贵”等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