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620600MB18910951/2022-0366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9-23
成文日期: 2022-09-23 有效性:
武威市召开全市2022年卫生健康保险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2-09-23 00:00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市卫健委、市计生协、中国人寿武威分公司联合召开了全市2022年卫生健康保险工作推进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邵振泰同志主持会议。中国人寿武威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王兆鹏,机构业务部经理助理殷贺出席了本次会议。全市卫生健康相关部门、计生协、人寿保险各支公司共计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中国人寿武威分公司通报了2021年卫生健康保险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保险工作进行了宣传推介,市计生协、中国人寿武威分公司对全市计生保险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和授奖,各县区卫健局做了汇报交流发言。

图片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做好卫生健康保险工作的重要意义,继续把卫生健康保险工作作为服务民生的重要载体,进一步增强工作信心和动力,分析原因,正视差距,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认真对照省、市保险工作推动方案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倡导群众树立保险意识,增强群众对保险的知晓、认可和参与度,不断完善政府和个人“双轮驱动”的工作模式,推动卫生健康保险工作扩面增量,力争使计生家庭、卫生健康工作者、老年人和更多群众获益。要进一步简化投保、报案、理赔流程,不断延伸和拓展计生保险服务领域和内容,提升卫生健康保险工作能力和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精准的保险保障服务。要深化沟通协作机制,加强经常性工作交流、培训,提升工作专业化水平,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深入县区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再分析再研究,推动工作落实。各县区也要继续采取多种措施加快工作进度,加大对尚未破零的乡镇的督促、指导,实现本年度全市93个乡镇全覆盖,力争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思想上再重视,宣传上再强化,方法上再灵活,工作上再配合,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有效的举措开创卫生健康保险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健康武威建设,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幸福美好新武威贡献力量。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