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积金工作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2-0353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公积金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9-23
成文日期: 2022-09-23 有效性:
党员先锋”获殊荣 再接再厉展风采
发布日期: 2022-09-23 11:11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狠抓服务窗口建设,从提高职工素质、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规范服务行为等多方面着手,不断提升公积金服务效能,全力打造住房公积金优质服务窗口。辛勤的付出结出丰硕的成果,近日,市委组织部授予市中心政务大厅信贷管理服务窗口“党员先锋引领示范岗”荣誉称号并颁授锦旗。

获得殊荣的政务大厅公积金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牢固树立勤政为民意识,规范窗口服务,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积极投入到“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行动中,从一点一滴小事着手,从缴存群众关心的身边事做起,热忱服务每一位公积金缴存职工,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争创一流服务窗口,以更优质、便捷、高效的住房公积金服务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