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柳鹏主持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9-23 08:29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扎实细致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紧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全方位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要认真落实好国家和省上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力争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始终绷紧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这根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从严从细排查化解各领域矛盾风险,以一方平安为大局稳定作出贡献。要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继续在抓常抓长、从严从实、落深落细上下功夫,不断健全基层减负长效机制,推动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好转。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武威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扎实做好科技创新攻关、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建设等相关领域改革工作,确保中央改革决策部署在武威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的贺信。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积极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着力推动企业创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减负,助力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健康发展,打造更多“记得住、叫得响、走得出”的武威中小企业品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