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620600MB1368253D/2022-036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招商局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9-22
成文日期: 2022-09-22 有效性:
甘肃省经合中心来武开展项目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9-22 12:03 浏览次数:

       9月20日至21日,省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成强一行就我市近两届兰洽会签约项目落地实施、省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政策落实兑现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景瀚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嘉寓古浪清洁能源产业基地、金宇浩睿20000头奶牛养殖区、内蒙古亿恒30万千瓦立体光伏治沙产业化示范园、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凉州区优质奶源基地(万头奶牛)养殖场、九墩滩光伏治沙示范园区等项目现场,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概况、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对近年来我市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立足资源禀赋,瞄准行业龙头企业,精准谋划项目,创新招商方式,加大招商力度,在产业链招商、园区招商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通过实行市、县区级领导包抓重大项目,出台《武威市支持招商引资项目若干措施》,兑现落实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奖补政策,全市上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意识越来越强,形成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稳增长的作用日益显现。止目前,近两届兰洽会签约的76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资金到位率分别达56.87%、24.13%。

       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凉州区优质奶源基地(万头奶牛)养殖场、内蒙古亿利50万千瓦立体光伏治沙产业化示范园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成功引进落地,为做深做实招商引资工作、助推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调研组指出,武威市要继续加大以商招商,精准招商力度,推动项目落地生效,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持续加大延链、补链、强链力度,不断延长产业链条,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提升产品附加值,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切实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