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新武威”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运行
“新武威”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运行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作者:金奉乾 发布日期: 2022-09-22 08:29 浏览次数:

由武威市融媒体中心倾力打造的“新武威”移动客户端今天正式上线运行。

“新武威”移动客户端是武威首个市级新闻门户移动客户端,是武威市融媒体中心全面整合现有优质媒资建设的新闻宣传“母平台”。“新武威”移动客户端上线,标志着该中心依托省级技术平台形成了“策、采、编、发、传”一体化融合业务生产格局,建成了“一次策划、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元发布、全天滚动、全域覆盖”的市级融媒体平台,形成以客户端为中心,微信、抖音、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为主力,报纸、电视、广播等传统媒体为基础的全媒体传播格局。

“新武威”客户端以“新闻+党建+政务+服务+商务”功能为核心,全方位布局新闻资讯、权威发布、舆论监督、政务服务、生活服务、通联社交等信息服务,共有20多个栏目。客户端将联通公众号、今日头条号、抖音号、快手号、微博等18个新媒体平台和报纸、广播、电视、新闻网站等4个传统媒体平台;无缝对接新华社客户端、现场云直播、人民日报客户端、央视频、学习强国、新甘肃、视听甘肃等7个央媒省媒新媒体平台,实现武威市县级融媒体和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媒体的入驻“并联”,引领打造系统聚合区域移动新媒体资源的“武威号”,形成传播武威声音的最大合力,将为武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提供强有力的新闻宣传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