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甘肃首笔“云上贷款”落地古浪
甘肃首笔“云上贷款”落地古浪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史顺义 发布日期: 2022-09-22 08:20 浏览次数:

9月14日,兰州银行武威分行通过丝绸之路信息港公司“云上乡村农业资源交易平台”获客渠道,由甘肃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向古浪县玉米种植大户胡宏科投放玉米种植专项贷款100万元。这是甘肃首笔“云上乡村农业资源交易平台”集群客户贷款。

“云上乡村农业资源交易平台”由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旨在对全省农业全产业链发展开展线上服务。兰州银行武威分行抢抓该平台金融服务端口在古浪县试点运行机遇,引入甘肃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解决贷款抵押担保问题,进一步深化三方合作,建立信息共享共建机制,降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成本,实现平台客户贷款需求与银行信贷产品无缝对接,打破了银行传统信贷获客模式,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全新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