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2-0326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9-02
成文日期: 2022-09-02 有效性:
我市加大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惠民力度
发布日期: 2022-09-02 09:13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保障作用,全力支持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用足用好用活住房公积金,让缴存职工享受更多实惠。8月29日,武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五届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武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部分贷款政策的通知》。通知调整了我市单缴存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强化了人才支持举措两项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提高贷款额度:夫妻单方在我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从45万元提高至50万元。

强化人才支持举措:对各类“陇原人才卡(服务卡)”持卡人适度倾斜,实行差别化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在符合武威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条件的情况下,贷款额度可以按照现行额度上浮20%的规定执行,且不高于总房价的70%。即单缴存职工持卡人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为60万元,且不高于总房价的70%;双缴存职工持卡人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为72万元,且不高于总房价的7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