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620600MB1368253D/2022-0366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招商局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8-25
成文日期: 2022-08-25 有效性: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一行考察山东能源集团和力诺集团
发布日期: 2022-08-25 14:55 浏览次数:

       8月2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率有关方面负责人前往山东能源集团、力诺集团考察调研,就深化合作、加快项目落地进行交流。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延文,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副厅长邹军,省经济合作中心主任陈锋彦陪同考察。

       山东能源集团是我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能源企业,以矿业、高端化工、电力、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贸易为主导产业,是全国唯一一家拥有境内外四地上市平台的大型能源企业。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岳宝德、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健对集团产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在集团调度指挥中心、电子商务大厅,张锦刚详细了解企业煤炭、化工等产业布局和生产物资管控、采购供应情况,听取了山东能源集团在我省投资的邵寨、五举煤矿生产经营和灵台电厂等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张锦刚指出,山东能源集团与我省产业有高度契合的发展方向,并在新能源新材料、化工电力、装备制造等产业方面有着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持续加强对接交流,落实鲁甘两省能源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推进“陇电入鲁”工程项目建设,打造陇东煤电一体化发展基地,推动合作尽早取得实质性进展。甘肃省将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打造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为促进双方开展更有深度更有广度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在力诺集团展览馆和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节能车间,张锦刚不时驻足,仔细询问力诺新能源、新材料、大健康和智慧型绿色产业园区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力诺集团副总裁赵青介绍,力诺拥有3 个国家创新实验室,26 个省级科研基地,拥有5个生产基地和3家海外公司。未来,力诺将不断创新发展模式,进一步发挥新能源、大健康产业链优势,将集团的资金、技术、人才优势与西部的无限风光、优势资源相结合,在深化同嘉峪关、金昌等地招商引资项目合作基础上,在甘肃省开拓更广阔的合作领域,为陇原大地高质量发展再添绿色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