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李万岳>我的活动
柳鹏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锚定目标鼓足干劲 精准发力补齐短板 决战决胜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王国斌主持 鞠毅出席 曾国俊通报情况
柳鹏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8-13 08:21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上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锚定目标、鼓足干劲,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创城年度各项任务高效落实,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国斌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城办主任曾国俊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

鞠毅、孙光慧、李万岳、李宏伟、景瀚、蔡宗鑫、陆世平、贾福祥、柳生坠、刘爱君、张浚潭等出席会议。

柳鹏指出,新一轮创城工作启动以来,我们坚持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着力改善城市基础设施,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创城工作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当前,我市创城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冲刺、争先进位的关键阶段,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以最好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和最实举措,不断提升创城效果和品质。

柳鹏强调,今年是三年创城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聚焦重点,坚决打好打赢创城攻坚战。在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上下功夫、抓提升,千方百计提升“硬件”,全力以赴完善“软件”,加强公益广告宣传;在加强城市管理水平上下功夫、抓提升,加大市容市貌整治力度,大力整治城乡市场乱象,着力规范交通秩序,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变化和实惠;在提升群众文明素养上下功夫、抓提升,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持续深化文明村镇创建,加快推进文明立法工作,加强志愿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在打造特色亮点上下功夫、抓提升,全力打响“五城”品牌,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积极开展“文明细胞”创建,持续放大创建效应,为创建文明城市加分添彩。要靠实责任、强化督导,紧盯目标任务、进度要求、质量标准和关键环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足马力、奋力冲刺,全力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王国斌强调,各县区、各部门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在思想上“绷紧弦”、以最坚决的态度打好创城攻坚战,在行动上“拉满弓”、以最有力的举措补齐短板弱项,在落实上“铆足劲”、以最强烈的担当交出优异答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