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我的活动
平安武威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彰大会举行
柳鹏讲话 王国斌主持 曾国俊宣读表彰决定
平安武威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彰大会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8-13 08:23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下午,平安武威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彰大会举行,系统部署平安武威建设和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动员和激励全市各级各方面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全力以赴纵深推进平安武威建设。市委书记、平安武威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柳鹏出席并讲话。

王国斌主持会议。曾国俊宣读表彰决定。孙光慧、蔡宗鑫、贾福祥、张浚潭、张瑗、赵德金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为2017—2020年度平安武威建设和武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获奖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柳鹏指出,平安武威建设取得的成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全力支持的结果,更是各级各方面特别是政法战线拼搏奋斗的结果。各级各部门要从平安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信心决心,保持工作定力,坚定不移打赢打好平安建设主动战、持久战。

柳鹏强调,平安武威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契机,以共建共治共享为导向,以防范化解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风险为重点,纵深推进平安武威建设,确保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乐、网络更清朗、市域更安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坚决守牢底线、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突出快速高效、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善于抓小抓早、全力化解涉稳风险,强化源头治理、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坚持打防并举、全力净化网络空间,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武威。要坚持党的领导,完善制度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创新方式载体,靠实各方责任,强化考评激励,凝聚起纵深推进平安武威建设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国斌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以平安武威建设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协调法治和平安,强化隐患排查,加大问题整改整治力度,确保各类问题整治到位。要拧紧责任链条,严格落实平安建设责任制,努力形成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的良好工作格局,推动更高水平平安武威建设和扫黑除恶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