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赵晓晖>我的活动
市政协五届12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鞠毅主持
市政协五届12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8-12 08:24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12次党组(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达文明、马扎西、戴继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晓晖、李昌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湖北、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等;听取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参政议政人才库组建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全市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现场推进会方案(讨论稿)》《“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 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高效发展”专题协商议政情况报告(讨论稿)》等。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在推进乡村振兴、助力科技创新、加强民族团结等方面谋良策、出实招。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人民政协政治协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更好地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与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开展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热潮。要主动对标建设“六个新武威”奋斗目标,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各界力量,推动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担负起稳经济、促发展的重大责任。要紧紧围绕市委全会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开展各项履职活动。要深入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推进更为规范的履职实践。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