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关维斌>我的活动
甘肃武威绿洲农业高效用水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西北旱区农业高效节水院士专家工作站在武威揭牌
邓秀新揭牌 曾国俊致辞
甘肃武威绿洲农业高效用水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西北旱区农业高效节水院士专家工作站在武威揭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李晓天 发布日期: 2022-07-07 08:21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甘肃武威绿洲农业高效用水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西北旱区农业高效节水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中国农业大学石羊河实验站举行。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省院合作委员会主任邓秀新揭牌。中国工程院院士康绍忠、康振生、邹学校、尹飞虎、柏连阳,省科协副主席张炯出席揭牌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揭牌,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李万岳出席揭牌仪式。副市长陆世平主持揭牌仪式。

曾国俊说,成立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将为我市深入实施“强科技”行动、推动深度节水、极限节水,打造现代寒旱特色农业高地搭建重要平台、提供难得机遇。武威市将全力支持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站和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设和发展,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诚希望观测研究站和专家工作站积极拓展校地合作领域,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助力我市创建国家节水行动示范市,共同谱写加快高效节水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省科技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农科院、甘肃农业大学、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相关领导,中国农业大学在站师生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