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我奋斗·家国美”故事汇直播展示周活动在富民新村开展
村党总支书记张延堂 村民李应川分享各自故事
“我奋斗·家国美”故事汇直播展示周活动在富民新村开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赵东晓 发布日期: 2022-07-02 08:36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按照全国妇联“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安排,7月1日上午,省妇联、市妇联在古浪县干城乡富民新村举办“我奋斗 家国美”故事汇,邀请习近平总书记走访慰问过的李应川家庭和富民新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延堂进行现场故事分享,并在线参与全国妇联网络直播展示。

活动现场,李应川和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他家的温暖情景,分享了近年来他家产业发展、生活幸福、日子越过越红火的家庭故事。张延堂深情讲述了带领全村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转变理念、调整思路,发展富民产业,开启幸福美好新生活的奋斗历程。

各县区妇联负责同志及富民新村“最美家庭”代表、村干部、妇女群众等50人参加现场活动。各级妇联干部、执委,广大妇女群众、巾帼志愿者及“最美家庭”等2.7万人通过全国妇联女性之声视频号、抖音号、快手号收看直播。

随后,市妇联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为富民新村党员代表、妇联干部、妇女群众进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省、市妇联党员干部慰问了富民新村困难女党员,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去妇联“娘家人”的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